TEJAS BORJA 博哈 點擊圖片放大
商品名稱:

TEJAS BORJA 博哈

規格介紹:

詳細介紹:

TEJAS BORJA 博哈
西班牙第一品牌 
來自伊比利半島的百年經典
TEJAS BORJA (博哈)家族自1899年開始製瓦,至今已延續至第五代,經史超過百年之久。從西班牙阿利康提(Alicante)至瓦倫西亞(Valencia)製瓦廠,TEJAS BORJA(博哈)屋瓦的所用陶土都取自於自有礦場。從原料的精挑細選,到品質的精益求精,一百多年來,TEJAS BORJA(博哈)不斷力求創新,唯一堅持不變的是把提供客戶優質的陶瓷屋瓦。

TEJAS BORJA 博哈官網:https://www.tejasborja.com


博哈屋瓦,堯鑫瓦業 http://www.yaosin4589.com.tw/
百年品牌 經典永恆
30年品質保證,多國認證
基於百年製瓦的經驗,TEJAS BORJA(博哈)有信心對所有生產的屋瓦提供30年品質保證,經過無數次的測試以及各種氣候條件的長期考驗後,TEJAS BORJA(博哈)對於瓦片的耐久度和品質具有高度的信心。TEJAS BORJA(博哈)生產的屋瓦已取得歐盟標準、AENOR認證、法國認證、美國邁阿密認證、美國國家品質認證。同時博哈的產品也符合以色列、新加坡、葡萄牙、英國及德國等國家的相關法規,確保產品的品質。
MX-M264N_20150609_161534_002